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1年7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第三次学习

7月30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外联处会议室组织支部第三次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由支部书记周宇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两份文件。

周宇同志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节点,作为高校中的党支部,我们应该落实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外联处党支部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切实抓好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

朱洪超同志认为,我们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中来,作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后续将加强这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与本部门直接相关的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

朱东杰同志认为,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备受鼓舞、深受震撼。习总书记用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高屋建瓴直指本质,为我们下一步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