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党员大会 > 正文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5月19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外联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宇主持。

首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周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廉政提醒》,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随后朱洪超同志作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专题党课,通过对典型问题的剖析,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们认识到,进入新阶段,迈向新征程,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纪检监察机关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即讲依规依纪依法,又讲思想政治工作,在坚决惩处不收敛的腐败分子的同时,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周宇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牢牢坚持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入心入脑,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留心,保持警惕。要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将支部优良的作风保持下去,做一名干净纯洁的“科大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