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党员大会 > 正文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7月7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外联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学习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朱洪超同志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专题党课。 学习会,部门非党员同志列席参加。学习由支部书记周宇主持。

学习完毕,党员同志们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周宇同志总结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这就要求我们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着力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结合我们部门的工作职能特点,仔细研讨,谨慎选择,办出我们的特色活动,弘扬我校科学家精神,为我们伟大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我们要结合今天党课的案例学习,要深刻意识到反腐斗争不仅仅是关乎个人的荣辱,更是决定了党和国家命运和前途的大事,希望各位同志牢记于心,端正态度,打起精神,将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到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