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党员大会 > 正文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外联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举行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宇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周宇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反思了工作上的不足,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的报告。

随后,按照会议程序进行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形式进行。

最后,支部书记周宇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2022年度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暴露出很多不足,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希望同志们能够戒骄戒躁,踏实认真,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将我们的党支部建设好。认真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