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年7月、8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学习

9月2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外联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周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指示精神。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按照机关党委的的要求,计划通过四次支部学习完成《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本次学习会分别由骆念武、刘治国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前二章的内容。

骆念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

刘治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篇第四章《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学习会前,针对8月份的自学情况,大家展开了交流谈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