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组织生活会 > 正文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外联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宇主持。

周宇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过会前谈心谈话,结合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王伟同志对外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真反思、真整改。三是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学校需求、师生需求、校友需求方面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周宇表示,外联处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强化整改力度,砥砺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