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1年1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学习

1月13日上午、27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会议室组织两次支部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周宇同志主持。

周宇同志带领大家视频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刘少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发扬“孺子牛”精神,把红旗插上科学高峰》。

朱东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扎根江淮大地攀登科学高峰——中国科大与合肥半个世纪的情缘》。

朱洪超同志带领大家视频学习了《穿越时空的创新力量:中国科大在合肥50年创新历程与成就》。

通过观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讲话,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目标昂扬进发!

关闭